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区块动态

上半年马迹山港铁矿石吞吐量逆势增长

发布时间:2020-07-21 15:27:41       阅读次数:       来源: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

今年1-6月,浙江嵊泗马迹山港进口铁矿石1510.10万吨,同比增长0.4%;铁矿石吞吐量达3088.32万吨,同比增长1.4%。在全国港口货量普遍下跌的局面下实现逆势增长。

面对国内外疫情高发态势,嵊泗区块各部门紧密协作,在严防严控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实现疫情防控与促进发展两不误。一方面严格筑牢口岸检疫防线,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结合口岸实际,建立完善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相关制度,实现了疫情“零流入”,检疫人员“零感染”;另一方面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出台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相关举措,积极落实疫情期间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税收政策,提供“5+2”全天候服务,多措并举为宝钢、武钢等国内龙头钢企解决原料保供难题,为港口货物高速流转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