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区块动态

先行先试,高效服务,告知承诺彰显舟山港航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21 16:47:54       阅读次数:       来源:舟山行政服务中心

7月10日上午,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工作人员赶赴金塘港航分局,现场为浙江九舟海运有限公司告知承诺申请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进行指导办公。在九舟公司法定代表人详细咨询了告知书的内容,明确企业所应承担的责任、义务并提交了申请表和承诺书后,市港航和口岸局当即作出许可决定并现场核发《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浙江九舟海运有限公司为市港航和口岸局招商引资水路运输企业,在得知浙江自贸区在全国范围率先实行水路运输业务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后,7月3日企业主动前来对接。市港航和口岸局积极加强事前指导,主动沟通并服务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准备“告知承诺”所需材料,仅仅一个星期企业就办理完成《营业执照》和《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这是全国沿海范围内首例“告知承诺”水路运输业务经营许可,充分体现了舟山市港航和口岸局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努力打造舟山港航一流营商环境的担当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