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区块动态

2020浙江舟山海洋经济产业专题对接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10:57:18       阅读次数:       来源: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

把脉海洋经济,搏取新区未来。9月23日下午,浙江舟山海洋经济产业专题对接会在杭州顺利举行,会议吸引了7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海洋经济和大健康产业知名企业代表参加。舟山市政府副市长韩峻出席会议并致辞,舟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仁军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介绍了新区总体投资环境,我市相关部门、区块分别介绍了舟山市人才政策及“人才飞地”情况、海洋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海洋产业集聚区投资环境、普陀区生物医药产业投资环境等。参会企业代表对舟山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海洋经济基础和产业发展前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会议的交流对接环节,参会企业与相关部门就新区产业政策、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本次对接会形式灵活、重点突出,政企面对面提问互动、点对点交流洽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部分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赴舟山进一步考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