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动态要闻

浙江自贸区舟山管委会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1:02:59       阅读次数:       来源:浙江自贸试验区舟山管委会

12月2日,自贸区舟山管委会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月度例会上,自贸区综合协调局通报了自贸区1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包括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当月推进成效比较明显的任务、需持续加大力度推进的任务,以及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金融办等131+X各专项组牵头单位,以及各县区、功能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当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需要市领导或相关部门支持协调的事项、以及工作推进中碰到的困难问题等。

华伟指出,目前来看,自贸区年度各项重点指标中,有的指标预计超额完成,值得肯定;有的指标还需要加把劲,冲刺完成;有的指标完成任务较困难,但是也不能松劲,要尽量提高完成率。

华伟强调,下一步一是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加大自贸区改革创新力度;二是要冲刺12月,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认真总结年度工作,谋划确定明年工作思路;三是要认真做好省政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七张清单问题整改;四是要推动数字化建设和清廉自贸区建设,大力优化自贸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