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区块动态

总投资约180亿元!自贸区嵊泗区块成功签约申能洋山LNG站线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9:50       阅读次数:       来源:自贸区嵊泗区块

2022年1月,自贸区舟山片区嵊泗区块贯彻“项目攻坚年”行动获得重大突破,在舟山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顺利签约申能洋山LNG站线扩建项目(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为推动自贸区嵊泗区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申能洋山LNG站线扩建项目(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是目前嵊泗区块最大的油气项目。该项目位于小洋山,主要由码头工程、接收站工程和输气管道工程三部分组成,计划新建10个20-25万方储罐,LNG接收能力600万吨/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自贸区油气储运能力。


下一步,嵊泗区块将充分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把重大项目招引、服务作为推动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实行“五个一”的服务保障机制,加强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