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动态要闻

高浩孟主持召开第五届世界油商大会舟山市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08:30:46       阅读次数:       来源:浙江自贸试验区舟山管委会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浩孟主持召开第五届世界油商大会舟山市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市商务局、市卫健委、自贸区“两局一中心”、市投促中心等执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市投促中心、各个专场推介会以及平行论坛和闭门会议的承办单位、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分别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高副书记指出,世界油商大会是全面、充分展示近年来舟山市和自贸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良好机会。各相关部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前阶段的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高副书记强调,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下一步,要周密细致、安全地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要坚持快推进,实行挂图作战,查漏补缺、动态跟踪,大会的所有筹备工作要在8月29日上午前到位。二是要坚持抓协调、抓落实,重点是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三是要坚持精细化、严要求,落实省、市领导会见及宴请重要嘉宾的安排,按照“谁邀请、谁联系、谁接待”原则落实接待工作,交通保障要精细,活动安排要精彩有质量。四是要坚持重实效、强溢出,世界油商大会是最好的推介舟山平台,市投促中心、各县区和功能区要出动出击,要精心策划好、组织好各项招商推介活动,获得更多会议以外的溢出效应。

高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一要全面落实责任,组建精干团队专项落实大会筹备工作;二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大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力度;三要营造宣传氛围,加强会前会中及会后的宣传工作,主动对接媒体宣传推介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