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动态要闻

高浩孟主持召开第五届世界油商大会舟山市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08:43:19       阅读次数:       来源:浙江自贸试验区舟山管委会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浩孟主持召开第五届世界油商大会舟山市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自贸区“两局一中心”、市投促中心等执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市投促中心分别汇报了第五届世界油商大会、第十届亚洲炼油和石化科技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会务承办公司汇报了大会各项设计方案。各参会单位按照任务分工,就平行论坛、推介会、闭门会议等活动以及安保、交通、防疫、食品安全、电力、通信等相关保障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高副书记强调,第五届世界油商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一是全力做好国家部委及行业协会领导、省领导及省级部门领导、市领导以及参会企业嘉宾特别是重要企业嘉宾的接待工作,各个邀请接待单位要再落实、再明确;二是要全力做好全体会议及各项活动的实施工作,细化全体会议执行方案,对舟山国际会议中心和各个会场、酒店进行一次全面巡场,查漏补缺。三是要全力做好大会的安保、防疫等工作。要完善安保工作预案,加强属地的信访维护工作。防疫工作要压实责任,筛查参会嘉宾旅居史,落实好会场及酒店消杀、嘉宾健康申报及两码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