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动态要闻

自贸区管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3:44       阅读次数:       来源: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

2023年1月1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自贸区管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虞万军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纪委全会、省委和市委全会,以及全市项目攻坚暨招商引资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同时,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学习了《领导干部禁业清单指引》《领导干部政商和社会交往行为负面清单指引》《领导干部接到请托事项报备清单指引》《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问题联合预警惩治工作指引》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自贸区干部要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做好自贸区工作要心系国之大者,自觉融入国家战略,要抢抓机遇,主动研究中央、省委重点支持的政策导向,更加准确把握自贸区工作方向。二是做好自贸区工作要全面谋划、突出重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会和全市项目攻坚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结合自贸区实际逐项细化目标任务,逐步制定更加细致的推进计划。三是做好自贸区工作要强化结果、关注过程。一方面抓重点工作进度要前紧后松,注重最终结果、注重绩效,一方面要关注推进过程,及时跟进并向上汇报动态进展,对年度重点工作和项目推进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四是自贸区干部要努力干成事业、提升能力。要围绕服务国家大局、助力舟山发展,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统筹能力,推进管委会机关的清廉自贸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